close
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多半狀態都是忙啊趕啊的。

當一個人與這世界是相接連時,總是會有著大大小小的事情需要去完成,像海浪一樣一層層地湧來退去,永無止歇的千堆雪。
我的生活就像是這樣,每個階段出現新的事、認識新的人,在時間飛轉中逼著自己成長,這個階段結束後,稍稍喘口氣,又要再繼續前行。

無法靜心思考太多,我選擇在繁忙中檢視著自己的每種心態、每份感受,在短暫的歇息裡,則努力地鼓勵自己不要停滯。

因為我知道自己必須不斷累積籌碼,在適當的時機就能發揮,享受一次擊破的成就感。
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工作上的挑戰,我覺得是很有趣,很值得我興味盎然去面對的。


疲憊會累積,但成就感也是一帖良藥,服下之後就能夠再次充滿戰力。

我不是一直能夠如此充沛積極的,偶爾情緒也瀕臨爆發點,習慣硬吃下來,找些簡單卻開心的事情做做,離開這世界,哪怕幾秒鐘也好。


有目標有夢想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只是想讓自己知道,有個東西在很遠的未來等著,我的每一步都是為了離它更近。

無論那要花上多少年,也許四十歲、五十歲,我都想實現。
也許這輩子根本觸碰不到,只能是一張塵封的藍圖,我也不介意,只願自己能有機會去試試,那人生一回的賭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