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不要小看人的潛力,絕處必能逢生,急中便能生智!

當我被逼迫(?)著要拍一張個人照時,為了不讓大家發現我日益肥嫩的身軀與臉龐,於是想出如此絕招。

正妹之由上往下臉變卡小技、YAYA貼臉技都不夠看了啦~

胖仔拍照最忌四周無遮蔽之物,謹記!

撇步1:


與人合照,偷偷側身:讓你的親朋好友用身軀為你擋死,OH,不是,是為你擋掉1/3的身形,他赤裸裸地曝露在鏡頭前,你則歡天喜地的逃過此劫,阿彌陀佛~

撇步2:

大家站一排拍照,俺偏要偷偷後退半步,眾子民們~向前吧(踹)!從此關於我身材的秘密,就隱沒在這世間無人知曉了,哇哈哈。


撇步3:

遮蔽物萬歲!
在車站找柱子,在公園找樹,在動物園找吉祥物,在風景區找小橋流水人家…

效果請參見照片 XD


你問我在沙漠?那就蹲下來啊!不然就叫好心的大爺埋到你只剩一顆頭吧~

撇步4:

正妹的手用來比YA,胖仔的手用來擋雙下巴。(參見照片)

怎麼擋?
學小鬼當家捧著腮幫子裝驚訝啊,不然就裝帥氣比七,切記"七"一定要非常完美地擋住雙下巴,順便遮了1/3的臉,OH,我好瘦!(自欺ing)


以上,純粹是今天有點空所以想唬爛,哈哈~
胖仔之間一定要互助、相挺一下的嘛! (挺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