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絲在2009年再次找菜菜子代言雪肌精系列,相關廣告上個月就在網路看過,前陣子應該台灣電視也開始放送了,我看這下雪肌精銷售量又要火紅啦。
前幾天還赫然發現耐斯百貨前面,出現松島菜菜子雪肌精系列的巨型海報,貼了四根大柱子啊!!看見的時候正好下雨,殘念~

趁著今天假日,蓮花颱風還在台灣海峽慢慢拖的時候,先把我家迷你帶去仁愛獸醫院洗澡,平常都是自己洗省錢,但這傢伙死都不讓我剪指甲、清耳朵,加上我一直無法學會擠肛門線,只好隔一段時間帶去給獸醫院捧捧場。

離開獸醫院之後,就開始我最重要的行程---拍攝我的女神松島菜菜子的巨型海報!
跑到耐斯廣場,看見海報,不禁仰頭欣賞一下菜菜子美麗的模樣,啊~菜菜子在對我笑呢,那眼神電得在下真是極不好意思呢(羞答答)

在嬌羞不已(?)的狀態下,我還是顧不得廣場有一堆人,馬上拍照留念,雖然我多想要一鼓作氣衝撞柱子,四肢貼上去跟菜菜子來個親密合照,但僅只於內心幻想,現實層面來說,我只是個沒膽的肉腳啊,哈哈~








在此恭賀女神繼續為2009年KOSE雪肌精代言,YA~~


我只能說KOSE你好樣的,敢砸錢在耐斯門口的柱子貼巨型海報,讓大家都可以欣賞女神的美麗,為此我決定逢人便推薦雪肌精!看看是誰代言,就知道一定是超級好用啊,擦下去都會變大正妹!

只是在下買不起超過200元的保養品,而且我已經放棄急救俺這張臉龐,只需要080抗痘洗面乳加廣源良絲瓜水打發就好啦~XD

菜菜子,不是我不愛妳,請原諒我,我還有家室要養啊!(掩面哭泣)
貼上菜菜子2009年最新的雪肌精廣告,天啊天啊~女神(尖叫)

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X3LIyM4uAa8




搭配的是MISIA最新單曲-銀河,好好聽!(大拇指)下面是完整歌曲MV哦!
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GKJOe77B8

話說MISIA與菜菜子也很有緣,除了這次的單曲搭配廣告,先前在菜菜子主演的大和拜金女演唱主題曲Everything,而經典歌曲-It's just love,也正好就是菜菜子當時代言的蜜絲佛陀廣告歌
傑克,這真是太有趣了,難道是因為MISIA渾厚又情感充沛的嗓音,非常搭配菜菜子優雅的熟女氣質嗎?

雖然轉眼間,女神已經生了兩個女兒,但她出道早,其實也才34歲左右,最近在螢光幕前現身,有的新聞爆說出現細紋嚇到粉絲。
拜託,真正喜歡菜菜子的粉絲,哪會care這種事,記者很愛唬爛,真正重要的是氣質,由內而展現於外的儀態啊!

我這麼喜愛菜菜子,是因為她那種自然的優雅氣質,還有從戀戀情深、GTO、魔女的條件、百年物語、拜和大金女、美女或野獸等等作品中,她展現的超棒演技,都讓我為之折服。

人都會老,歲月的痕跡本來就會慢慢爬在臉上,靠一些整形、美容藥物可以短暫遮蓋,但那也只是表相,時間的歷練會讓真正的寶石更加璀璨,沒有內在實質的明星,終究會被時代的洪流沖刷,被喜新厭舊的觀眾漸漸遺忘。看看台灣演藝圈就能知一二,紅極一時的話題人物,或者一些偶像明星、團體,有多少例子,在失去新聞鮮度後,就逐漸沈寂,無人聞問?


過去菜菜子確實年輕亮眼,隨著邁入三十歲則更有成熟美,許多人也都是這樣一路看著她的轉變,默默支持著她,雖然一堆住豪宅、揮金如土、過氣、耍大牌的負面新聞也一直如影隨形地跟著菜菜子,但那對我來說,對一些粉絲來說,都無須在意。

從我看一些幕後與訪談,只看得出她是慢熱、嚴謹型的敬業演員,說話慢條斯理的,依著戲劇的角色,在幕後花絮也會給人不太相同的感覺。在GTO幕後花絮,就看得見她俏皮的一面,畢竟她詮釋的冬月老師,個性就是什麼事情都很容易認真的傻大姐,又常常要跟反町像小孩子一般鬥嘴,加上劇情本來就是輕鬆有趣,幕後花絮裡多半就可以看到菜菜子NG時自然可愛的樣子,但在後期美女或野獸的訪談,則因為菜菜子的角色是犀利嚴肅的電視新聞製作人,她需要花很大的精力投入詮釋,訪談的過程也就會發現她變得比較安靜、沉穩,不過也會突然出神被主持人抓包,哈哈。


也就是說,那些負面新聞,太多炒作意味,孩子,這年頭的八卦新聞哪能全盤相信呢?真是傻蛋呢(摸頭)
即使有些是真的,so what?又沒殺人放火,若菜菜子真的耍大牌、揮金如土,那終究會被演藝圈淘汰,身為粉絲的我,屆時也只能不勝唏噓,無減損我對她的喜愛囉,反正不衝突嘛。
啊咧,我只是要貼個菜菜子的巨型海報,怎麼突然心得這麼多啊 XD

總之,好期待菜菜子要復出拍攝的救命病棟第四季啊~別再讓我老是只能看以前的作品回味,都要看到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