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你,可是不行。

想要說我感覺疲憊,總是忙碌地無法停下來細細感受,聞聞風的氣味、看天空雲層飄動…這些渺小卻美好的事。

一個人的堅強,偶爾也變成了偽裝。

發現自己刻意孓然,在人與人之間拉出一種摸不到線的距離。
因為這份冷淡,軟弱時刻,即使感覺到天地蒼茫而無所依憑的孤獨,我也靜默了。


如果有個人,能夠讓你對他說,嘿,我很想你。
那是一種幸福,該抓握在手中,小心翼翼珍藏著,那是許多人盼不到,而你何其有幸的如此擁有。


我很想你?
其實不想見著,希望你在我的今生裡不會出現。



我太適合孤獨,病態地喜歡著坐在院子裡與老狗共賞日落時分的畫面。
偶然的囈語,也改變不了天亮之後,我已經決定的人生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