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Love Story這首韓文歌,是我重複看了不下五次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其中插曲,也有收錄在原聲帶裡頭。
正好電腦裡又輪播到這首,特別寫來介紹一下。 為什麼咖啡王子裡滿滿的好聽歌曲,我最鐘愛這首呢?

因為在戲裡頭,這首歌響起的橋段,都是超級令人揪心的阿!!我好幾次自己放來聽的時候,哭得一塌糊塗呢。沒辦法,戳中內心的小肉瘤了嘛!(什麼爛比喻)

尤其是溝恩燦(韓文發音)被蝦醬泥(韓文發音的"社長")強抱住,只因為蝦醬泥想要測試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這個小子,當時他還不知道溝恩燦的女人身份,所以想要抱抱看,搞不好心魔就突然解開。
沒想到,這一抱好像沒痊癒嘛~

可憐的溝恩燦,莫名被抱住吃豆腐渣,還不小心閉眼睛沈醉起來,想要偷偷回抱的時候,蝦醬泥就把她推開了,oh~~扼腕阿

以上情節被我講得好像不怎麼感人,但是請別受到我的影響,務必聽聽這首歌,副歌聽起來真的好令人想哭啊。

在下面影片大約2分51秒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啦!好經典阿~~


來源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KJBhpj2W0R4


這個則是有中文字幕的歌詞翻譯,除了上面我說的經典心跳抱抱,看倌們,還有深夜海邊禁忌之旅的男兒眼淚阿!
因為蝦醬泥決定要整理自己的感情,告訴自己不可以對一個小弟弟動心,可是又愛得要命,看著溝恩燦,想抱又不敢抱,還心酸酸地了彈幾滴眼淚,真是好man阿!!

來源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tQ07rHyek

以下為羅馬拼音歌詞,存在我的歌詞檔裡,忘記在哪邊搜尋到了@@"
照著唱就有fu了喔~

White Love Story - ASONE
cho um me nal ji mo te so
一開始還不明白
nal po nun ke de el ke nun pi chi
你看著我的那個眼神
wae ke lo kae an ta ga won nun ji
為什麼那樣的遺憾
on je na mun go shi don mal a ju cho gum ne mam al go i nun ji
我那非常想問出答案的細微心情 你知道嗎
han bon do ye gi han cho gob so ji man
我一次也沒有說出口
yi jen a nun de ke de do na cho rom ha ru ha ru he me yo don gol
現在知道 你和我一樣 每天每天都在彷徨
cham del su ob shi
難以入睡
no mu a pa he so da nun gol
痛苦非常
so nul cha ba yo ta shi nun ke de rel no shi a nun ge
緊握我的手吧 我再也不要讓你走
sa ran he yo ne ga sum shi nun nal ga ji
我愛你 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天
ke de ro mom cho po ryo jo
就此停止吧
na e gen nel mo jil ge man de ha don ke de ga
以往太過明顯和我唱著反調的你
nal po myo u so ju don nal
那些邊看著我邊嘲笑著的日子
yi jen a nun de ke de do na cho rom ha ru ha ru he me yo don gol
現在知道 你和我一樣 每天每天都在彷徨
cham del su ob shi
難以入睡
no mu a pa he so da nun gol
痛苦非常
so nul cha ba jyo ta shi nun na de rel no shi a nun yo
緊握我的手吧 別再把我丟棄在一旁
sa ran he yo ne ga nun gam nun nal ga ji
我愛你 直到我閉上眼的那一天
ul ji an na yo i je ke de
我不會再哭泣了
ne kyo te i se ni
現在待在你的身邊
ko ma wa yo yi lo ke mo cha ran ne ge ke de rel so mul he cho so
謝謝你 送給貧乏不足的我這樣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