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嘉義版看見有人推薦這攤火焰熱狗堡,於是也跑去嚐嚐鮮,地點蠻好找的,在嘉義市中山路與新榮路交叉口,年青人眼鏡行旁邊,一個蠻醒目的小攤子。



有三個年輕人,兩男一女,感覺很有禮貌,可能我對年輕人願意擺攤創業自力更生,心裡就會對這家店加了很多基本分。

其中一位很熱心地為我介紹產品,我比較想嘗試脆皮煙燻與德國煙燻,據說德國煙燻是吃起來會有桃木香,因為兩種都想吃,索性就多帶一份給胡小弟,然後請他們把兩個熱狗堡對切,再拆組,這樣子兩種口味都能吃到了,喔耶。

回家打開後,看見三角式紙袋,蠻不錯的,這樣子的裝袋方式很容易就可以把熱狗堡抓起來啃。




上面有很多醬,但是我在老闆介紹的時候完全沒有聽進去,所以也不知道究竟有哪些,客倌們還是看圖猜口味吧,哈哈。

因為我也沒問他們兩種口味的熱狗堡,外觀上怎麼區分,我吃過就忘,當然也無從確定照片中哪一個是德國、哪個是脆皮囉。


猜測這張可能是德國煙燻熱狗堡吧。


(在這張照片的幕後,有個買東西回來不好好享用,卻非常熱衷於讓兩具肉體交疊出滿意畫面的怪咖 YA)


這張應該是脆皮熱狗堡 @@






(拍吃的不二法則~永遠都可以再靠近一點 XD )

熱狗下面有放洋蔥,這種大塊洋蔥真是我的罩門,看見的時候都要崩潰了我XD
因為在下很不喜歡吃洋蔥,這種切塊的就更不用說了,簡直是避之唯恐不及,但我懶得挑起來,也就只好硬著頭皮跟著吃掉啦,一吃下去熱狗的味道又更嚐不出來,都是醬料跟洋蔥刺激的重口味。

麵包部份蠻有嚼勁的,吃得出來是有烘烤過,跟7-11大亨堡那種比較軟Q的麵包不一樣,小聲說,我比較愛小七的,因為吃得出麵包香味,火焰熱狗堡可能因為醬料跟熱狗才是主體,而且也是口味叫重的部份,相對麵包味道就被搶掉了。

醬的部份很夠味,不過可能太搶戲了,整口咬下去,醬料味道過重讓我沒辦法品嚐出熱狗是什麼樣滋味,只有脆脆的口感,其中一塊就是多了點桃木香。

整體來說,不算難吃,但可能價位上對我來說有些過高,因為$50、$55的價位,可以買到蠻多能吃得飽的餐點,熱狗堡的量有點少,吃一份我大概只有半飽而已。


用大亨堡麵包加上一根7-11法蘭克福香腸,微波過後放入麵包,滋味也是一絕,香腸$22,麵包$12,價位就親切多了。

當然,這只是個人口味的關係啦,我比較不愛加太多醬料的熱狗堡,所以嚐嚐鮮,拍拍照,分享給躍躍欲試的人囉!

工商廣告時間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