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ihergo嘉義綠豆人家族跟了一團"聶嬤海鮮水餃",照片上的水餃看起來大顆飽滿又餡料多多,加上強調手工、新鮮,雖然價格偏高,我還是忍不住買來嚐鮮啦~

聶嬤海鮮水餃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erek0728/9242657

我訂的是很多人推薦的季節性產品:蝦仁胡瓜水餃小包$130,以及常態商品:彩色皮鮮肉高麗菜水餃小包$100,小包的顆數大約都是20顆上下。

跟主購拿到水餃後,我就馬上衝回民雄準備開鍋煮啦,哈~
水餃包裝得頗好,外面是一層防撞的緩衝袋,拿掉之後,水餃是用透明夾鍊袋裝著,很方便的設計,袋上也有打很詳細的成份說明、店家資訊。



唉啊,欣賞歸欣賞,快點脫了衣服...喔,不是,是打開袋子先擺出幾顆水餃來拍拍照啊才對!



嘿嘿,吃水餃一定要配水餃醬汁,有如吃炒米粉一定要配烏醋,吃肉粽一定要配醬油膏,吃漢堡一定要配可樂那般天經地義啊~

還有,別誤會我一個人嗑掉這麼多喔,我可是熱情地邀請了胡小弟過來食晚餐呢,姊姊親自下廚,就感心啦。
(OS:阿不過就按按電磁爐等水滾,也能講得多有一回事勒)


先前看聶嬤網頁的時候,總覺得這水餃還真大顆,心想大概是數位相機開小花模式貼得非常近,近到水餃的毛細孔都看得見,才能夠看起來爆大顆吧?

那~真相揪竟為何?到底是照片唬人還是它真的很大顆呢?

登登~名偵探胡南出動!
簡單啊,拿個硬幣來對一下就瞭囉!



瞧瞧,比10元還大,快拿起你眼前的10元,冥想一下這水餃究竟多大顆吧!
什麼?很小顆?你的10元是假錢吧,孩子~~

就在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中,下鍋happy的水餃大隊,也終於開心地浮上水面啦,ya~噗嚕噗嚕~




猶如打撈寶藏一般,將水餃大隊接到岸上,當然還不能急著往嘴裡塞,先拍張照片留念一下,順便讓吃不到的人口水一路流到台灣海峽去,哇哈哈哈~~~ (欠揍貌)



看了外面,當然也要欣賞欣賞內在囉。

這是蝦仁胡瓜口味的水餃,蝦子害羞地藏起來,肉也嬌羞地不敢出來見人,所以還感受不到餡料究竟放了多少~



鏘鏘!左邊是蝦仁胡瓜,右邊是彩色皮鮮肉高麗菜,爆料爆料,爆開的餡料阿~

...啊喔,右邊的紫色水餃,還有我若隱若現的齒痕耶,哈。




料實在很多,大大一顆,吃起來很紮實而且又新鮮,整體吃起來,是很清淡鮮甜的口感。

總歸來說,這家的水餃,我還蠻喜歡的,可惜單價真的偏高,常常買對荷包有點傷,畢竟民雄也有俗擱大碗的水餃,一顆只要2.5,也是皮薄餡多滋味好~所以日後若要再回購聶嬤,應該會是想嘗試其他種口味的時候囉。

想買來吃的親朋好友們,也可以找我一起團購啦,看見他們開發的新口味-小銀魚高麗菜,好心動啊,超想吃吃看什麼滋味,不過要湊滿3,600元才能免運,應該要號召不少人才能辦到耶~

有哪位想要登高一呼啊?記得找我 XD

俺的MSN:飛立布路零吧一一小老鼠哈特滅喔點抗
(這樣你也猜得出來就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