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雄幾家牛肉麵裡,我最喜歡這家歐老大牛肉麵,價位相較於一般店家便宜了一些,小碗紅燒牛肉麵只要$60,偶爾假日嘴饞跑去吃,習慣配些小菜,一顆蛋$10,蛋黃吃起來味道比較重,感覺應該是用鴨蛋,一片海帶$5,一塊豆干$5,飽嘟嘟的一餐只要$80大洋。

oh~~民雄真是省錢一族的天堂啦啦啦啦。

照片上就是小碗,份量可不小,牛肉大約5~6塊,佐點青菜,麵條則是有Q勁的圓麵,吃起來很順口,有些牛肉麵喜歡用粗麵,看似量多,但吃起來卻沒有嚼勁,感覺像是吃粗飽,歐老大的就給我很不一樣的口感,可能是我比較愛吃帶一點Q度的麵條吧。

最重要的主角-牛肉的部份也不馬虎,號稱採用紐西蘭黑牛(印象中啦,反正就是某種進口牛),口感確實不一樣,肉質非常軟嫩多汁,即使帶一點筋,也煮得很透,咬起來完全不費勁,這種軟硬度也相當適合小朋友吃,有些我吃過的牛肉麵,肉塊都不太好咬,嚼勁有點過度,不過每個人喜愛的滋味不同,無論肉質如何,都是各有一番風味。


瞧瞧照片,有帶筋的肉塊有夠美味啊~一口咬下,軟嫩的口感真是啵兒棒阿!!(流口水ing)


再來是湯汁的部份,對我來說是有點過鹹,麵條吸收湯汁,吃起來恰恰好,但若只舀湯喝,口味上就稍嫌重了一些,或許紅燒口感都是比較偏鹹才夠味的吧 XD


年輕老闆人也蠻好,有一次去,結果麵等很久才來,還特地多送我幾塊牛肉,有多送肉啊!!整個戳中我的點,內心若隱若現的火氣頓時消散,全部轉為粉紅歡樂的愛心阿~高招高招!


菜單在此~~


說這麼多,啊"歐老大牛肉麵"底叨位?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西安村復興路87號

在民雄講路可能沒人知道,靠地標認路最快了吧XD
大致的位置在民雄街上全家便利商店旁,往全聯、豪億五金的那一條路上,三角窗店面,還蠻明顯的。

可以去試試看有別於傳統牛肉麵的口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