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Vogue雜誌(做作女XD)+自欺ZERO可樂+快被吃光的薯條+主角多蜜熱狗堡

今天因為跑去耐斯拍菜菜子的海報,想到李阿娟同學有說過啥麼摩斯新產品~多蜜熱狗堡,於是順便溜去探探究竟囉。

喔~久違的摩斯,隨著它的價格越來越昂貴,份量又比較精緻,沒當神秘客之後,我就越來越少光顧,距離上一次吃,我還真的想不起來是何時了 =,=

看了一下菜單,果然還是貴鬆鬆 XD
還好瞄到多蜜熱狗堡有套餐搭配,主角+波浪薯條+飲料只要$125摳摳,這樣負擔得起啦!耶~

摩斯餐點都現做,熱騰騰的程度比麥當當要好得多,稍微等了幾分鐘,餐點就全數到齊啦!看見金黃薯條,就忍不住先喀了起來,現炸的薯條又燙又脆,好好吃!
可惜我更喜歡之前MOS的帶皮厚馬鈴薯條,沒注意現在還是不是有這項產品,但口感更棒就是了。

當我正喀得起勁的時候,發現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遺漏了,那就是--拍照!我還沒拍到多蜜全家福,兒子就被我給吃到只剩半條命了(泣)

所以第一張照片裡,薯條少了2/3(汗),沒辦法咩,下午兩點才吃當天的第一餐,請原諒我的不顧一切 =__=
而且我還很做作地拿了VOGUE雜誌的廣告頁當陪襯,哎呀,我是真的有在翻看打發時間,但多半都是研究裡頭廣告頁的攝影構圖跟文宣,時尚新聞完全無感,哈。



<多蜜熱狗堡近照>


<金黃波浪薯條近拍>
剛炸好的薯條真是一絕阿!雖然量不多,但實在太黯然消魂了,麥當當此局零分!



要說多蜜熱狗堡的食用心得喔,其實後來我發現,我在那邊對著一盤食物東拍拍西拍拍的時間,比喀掉熱狗堡的時間還要來得久 XD
鄰座的人大概以為遇到肖ㄟ,一個人吃東西也要拍照,還在那邊橋相機角度、把食物換方向,煞有其事的樣子。
哎呀,管他的,我爽就好,哈哈~


回到食用感想,其實沒有特別的想法耶,哈~我真的是太餓了,狼吞虎嚥的,就感覺吃起來酸酸甜甜,麵包香軟,熱狗是脆腸衣,生菜則因為混合了多蜜醬,所以吃起來沒有很重的菜味,很順地就大口大口咬下,三兩下就吃光了@___@

說真的,吃完那一刻,無限空虛湧起阿~因為份量精緻,沒有飽足感,直到把ZERO可樂乾了,才比較有一點吃飽的感覺。

所以,若問我多蜜熱狗堡好不好吃呢?我只會叫你看照片,直接殺去吃比較快 XD
我連多蜜醬原來有摻蘑菇,都是看網路別人PO的食記才知道,哈,我只吃得出蕃茄味,而白色的醬好像是檸檬優格吧,所以才會整個口感是酸甜酸甜的。

整體來說OK啦,還是蠻值得一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