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夏天就要團購一些清涼有勁的美食阿,所以退火的仙草就成為首選啦!
我自己很喜歡吃仙草,當然仙草也有口感上的區分,多半就是像泰山仙草蜜的硬塊仙草(也有人說是客家仙草),或者是滑Q軟嫩的嫩仙草這兩種類型。無論是哪一種,我都非常喜歡~而且仙草一定要帶著些微的苦味才棒,不加奶油球,頂多加一些冰塊下去讓口感更清涼,是我一貫的吃法。

最近跟團合購的,是一家頗有名的台中瑪露連嫩仙草,魔鬼甄以及大台灣旅遊網都有介紹,大家可以點連結去看看囉!

P.S  大台灣旅遊網裡有詳盡的店家資訊跟產品價格,有興趣就去瞧瞧吧,這邊就不PO啦。

跟主購拿到仙草的時候嚇了一大跳,因為真的好大一盒,光看就很有爽度,一盒要價$145上下,算是價位偏高一點點啦,但是俺內心的小惡魔(是豬吧?)還是忍不住慫恿我買來嚐鮮,消暑退火一下阿!

雖然我想說要找可愛的室友-曾正妹一起舉行仙草開封大典,但我實在太想吃了,決定把友情拋向天邊,等不及住樓上的曾正妹回來,就邊拍邊喀起來,哈哈!

哎唷~雖然我叛逃了,可是我留了一半給正妹享用呢!!算起來也是很講江湖道義的~

仙草口感非常滑嫩,千萬不要攪碎,用大湯匙大塊大塊地舀進碗裡,呼嚕呼嚕一口接著一口吃下,透~心~涼阿!

瑪露連的嫩仙草真是合我胃口,有機會應該還會想再買來吃,不過幸好我在美食天堂~民雄,這邊有一家正老牌仙草冰,用的是嫩仙草,口感也很棒,一大杯仙草(不加碎冰)也只要$25元,跟瑪露連比起來,在Q度上稍微遜色一點點,但論價錢大勝啦!好吃的嫩仙草如此觸手可及,這感覺真是太暢快啦~

夏天到了,一起來吃仙草消暑氣吧!!^0^



↓ 超大碗公吧~哈哈,加一些冰塊進去,再用大湯匙挖來吃,喔~在夏天真的是件超棒的事啦!!




包裝很貼心,有特地用機器封膜,這樣即使蓋子滑掉也不怕仙草漏出來,而且在保存上也可以更新鮮衛生。





↓ 一盒大約附了7、8個左右的奶油球,雖然我不吃加奶油的仙草,不過為了拍淋上奶油的照片,我只好犧牲地喀了一碗阿!

OS: 明明一樣吃得很爽 XD





↓  淋上奶油的樣子~滑溜滑溜呀!




↓  和著鮮奶油的仙草,口感一樣很棒。奶油不會太甜,仍然嚐得出仙草的風味,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