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你就回家。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唉唷,這slogan真是太能打動我這種外出打拼仔啦!真期待三立這齣新戲~ 


欣賞一下官網:http://blog.iset.com.tw/goodtime/
再來客倌們一定要瞧瞧這預告啊!在我看過的相關預告裡算是最棒的喔,大推~~~五顆星!

《那一年的幸褔時光》

這一段影片也很棒!我越來越欣賞隋棠了!
《那一年的幸褔時光-隋棠-100個回家的理由》


也推溫昇豪篇喔!


以上影片都是連結自強者gar6301的youtube,有更多預告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一直都很佩服三立劇本原創性高、願意挑戰各種題材的電視劇,像是警察題材的波麗士大人、清新的棒球題材-比賽開始、都會單身女性題材-敗犬女王、未婚懷孕喜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等等,總是令人驚豔,姑且不論劇情走向有時候會偏掉,但我認為能夠有電視台願意自製戲劇,捍衛台灣電視劇市場,這樣的精神是值得肯定的,至於電視劇的內容好壞當然可受公評囉,有討論才代表有觀眾收看,也是一種很不錯的現象啊!

而且不得不說,三立的戲劇整體包裝行銷,仔細去觀察,會發現實在高明。抓準每齣電視劇的精髓來做開播前的預告片,再加上週邊各種行銷活動、商品的整合,當然,多少也會有一些宣傳戲劇的新聞,弄點噱頭,三不五時製造點八卦話題讓大家注意到這齣戲,也是行銷手法一種。

對於本土戲劇能夠有這樣的堅持,也很令人欣慰,畢竟外來劇吃掉了不少市場與觀眾,但我覺得台灣的電視劇真的越來越優質,這都是許多製作團隊的努力,讓台灣觀眾得以欣賞到這麼棒的戲劇,有時想想,覺得太幸運太幸福了啊!

就像這齣新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明顯就是打著溫暖家庭故事題材,陽光暖和,清新自然的畫面,琴聲悠揚,充滿磁性的旁白讓觀者很容易就進入了預告中的情境。

感覺~真的好想要回家喔。

就像溫昇豪在闡述自己對家的定義時一樣,人年紀越大,會越想回家。

也許是年紀越大,在外頭要承擔、要面對的事情越多,累積的疲憊,需要一個可以全然放鬆的地方好好放空,只有家、只有家人能夠給你這種感覺,不需要刻意營造話題,不想笑的時候,也能很自然地擺著自己想要的臉部表情。

有些話其實說不出口,有些壓力是寧願放心裡也不要父母親為你擔憂,所以自己再累也沒關係,只要回家,我受不了的時候就會很想回家,回到家人身邊,看看他們,不必大吐苦水,只不過是吃完晚餐之後,大家坐著看電視,隨便聊聊,雞毛蒜皮的小事無妨,我很享受這一刻,自然而然會有著一股安全感,好像力量又會再回來,我知道自己拋開了一些愁煩,可以重新再讓好的、壞的事情席捲而來,也無所畏懼。

即使我真的不常回家,或許是我很懂得積累壓力,習慣了短暫的入港,長久的遠航,但在我心中,回家是一件非常非常具有療癒效果的事。
很奇妙呢,搭上往南的班車,一路心情就會格外晴朗快樂,即使大雨滂沱,雨聲也都格外好聽,雨的味道有故鄉的芬芳。


真的,累了別逞強。
回家吧…你的能量從哪來,就回到那裡去吧。

(超人看太多嗎,我還回氪星咧)

說到底,還是一句~~~
衝啊,支持台灣本土的好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