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雄省道旁的表演藝術中心拍攝,大約是雨過天青之後,夕陽光線穿透柱子,天邊烏雲尚未散盡,卻也因此,天空顯得很立體很有層次,下雨過後的景象,總是能帶給人驚喜>

哈~其實我是假藉發拍照文,順便寫寫生日願望。

不小心又老一歲了,那…先祝我生日快樂好了(好乾的開場白)。

許願許願!
願我的家人(包括我的豆豆弟、女兒mini這兩隻寶貝狗仔)身體健康,生活快樂安穩。
願我的心孤獨卻豐富。
願台灣能儘快度過這次的災難,生者節哀,死者安息。

對於這種與自己甚是相關的日子,反倒寡言了。那,請客倌委屈一下,看看小的最近拍了什麼拙作吧。

阿~真希望可以一直拍照一直拍照,拍下我眼中見過或未見想見的美好,朝陽或晨露,雪地或荒島…

旅程究竟是行進中,還是從未開始呢?有時我也被自己給問倒了。





<前些日子在窗台拍下的夕陽餘暉,難得的金黃,用屋子邊線襯托,很有感覺>



<一樣是窗台望出去的景色,天氣晴朗時,若能看見這樣的藍天真的很棒>




<大約7月左右跑到民雄省道旁的表演藝術中心拍的,這裡荷花田挺好,若稍微停駐一些時間,可以觀察到許多適合構圖的角度,可惜消費機能表現的題材有限,我已經盡力取個自己比較喜歡的景囉 XD >




<午後下了陣雨,一抹彩虹出現在天邊,此時也即將日落,餘暉灑在荷花辦上,形成的光影就能彰顯出照片拍攝的時間>






<雨後的荷花田,天空的雲層,因為光線變化而有著深淺,倒映在湖面上,倒也形成有趣景緻>



喔~偷打廣告!小的一些亂亂拍的照片都在隨拍集,請多多指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