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度最酷最令人期待的災難特效片~【2012】最新預告現身囉!!不囉唆,快點下去好好欣賞一下吧!

 

影片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ehexVF_bU

點我看奇摩電影的2012簡介
關於瑪雅文化對於2012年12月22日前後,世界將全面淨化的末日預言,可以GOOGLE一下,不少資料~

若要問我相不相信呢?俺這粗人~不理性也沒什麼邏輯推理能力嘛,所以不會去找數據來讓自己回答這個問題。
我只是覺得,這一天若真的會到來,就來吧。在那之前我還是得好好過日子,不是嗎?
若世界真要毀滅,也不過是人類該償還的時間到了。


台灣預計在11/13日上映,這部電影的特效又更上一層,光是預告片就看得我心驚膽跳,彷彿2012年人類真的會因此全面毀滅~

這部片的導演Roland Emmerich特愛災難片,第四台至今重播率超高的ID4:星際終結者,以及關於地球暖化的【明天過後】,都是出自他手。
不過很妙的是,這些片宣揚米國威能的意味濃厚,但導演本身卻是德國人,會不會是這樣,在影片中摧殘米國才能不遺餘力呢,不禁要豎起大拇指GJ一下! XD



anyway,片子究竟內容如何,不知道,題材很酷,所以就先來強力推薦預告啦,我放的連結是最新高畫質版,全螢幕播放效果更棒。

放上預告,也代表我可以揪團啦,哈哈!快點,要挑良辰吉時還要下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