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公園.牽車老人>



最近終於狠下心敗了價格非常漂亮的Canon 450D數位單眼,在看好規格後,透過秘密管道拿到彩虹公司貨機身+KIT雙鏡組(EF-S18-55mm IS +EF-S 55-250mmIS)+一張8G記憶卡+相機包+副廠電池,大約兩萬九出頭的漂亮價格,比購物中心便宜了約莫九百元左右。

有興趣瞭解詳細規格的話,可看CANON官網 450D的資料(點連結可前往)

為何要選這型號?其實沒啥複雜理由,我自己因為一直以來C家的相機都用得蠻順手,所以在DSLR的抉擇上,自然也不做他選,而450D搭雙鏡組,從廣角端到望遠端,足以應付我拍照上的需求,加上還能支援我以前買的原廠420EX閃燈,又再省一筆費用,看來看去就是最適合我的機子啦。

不過哪種DSLR比較好,其實沒有什麼絕對,只有適不適合自己罷了。
每家機子各有優缺,事前功課做好,買得開心,買後物盡其用才是最重要。

阿,開箱文?
小惡魔mobile01很多,不差我這篇啦XD,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看dcdvking888網友在敗家網分享的開箱文,非常仔細喔~會令人怦然心動喔 XD

第一眼看見Canon 450D的感覺,是既陌生又熟悉的,畢竟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碰觸單眼,從過去玩機械式到電子式,到如今越發普及的DSLR,中間橫跨了6年,科技進步,時代的面貌瞬息萬變,今新而明舊。
相機的機身很輕巧,一貫維持單眼黑色沉穩的質感,但450D較為小巧的流線身形,稀釋了許多陽剛味,輕巧好攜帶,手比較小的人,也能操控得很順手,因此蠻適合推薦給女生做入門的單眼相機。

稍微把功能摸了一下,雖然操作介面需要一點時間來更為熟練,但基本單眼的設定原理都還記得,所以即使是新機子,對我來說還是蠻好上手的。
趁著週六假日,就把相機給帶出去曬曬太陽囉。

以下照片都是在嘉義公園拍攝的,公園算是很不錯的練習地方,有景、有人,很適合試拍各種焦段以及題材。
阿....客倌別太嫌棄啊,技巧都還有一大段進步空間,拿這幾張拙作出來,大家不要偷笑我就很開心了~哈!

十一、十二月要負責三場婚禮紀錄,真是又期待又緊張,怕砸鍋壞事,在這之前假日都得抓著相機到處練功啦 XD






相機啟用的第一張,當然要拍我的心愛女兒~迷你囉!!
眼睛尖一點的人,其實會發現我也入鏡了。在哪?在迷你的眼睛裡喔!有看見嗎?  XD



<午後休憩的老人>
心得:我愛長鏡頭~偷拍好利器 XD



<樹下>
好廣阿~~18MM廣角端表現還不錯!  不過我若能多變化一些取景角度,應該可以再抓到更有張力的景,噗,我偷懶了XD



<誰從那端走來? >

有沒有FU阿 ~




<兄弟倆,一人釣魚,一人撈魚>




<不知道為何,內心有種情緒浮現,拍下了這張只有輪椅,不見其主人的照片>





<公園一景>
可惜上方光線有點過頭,造成樹頂沒有呈現細節,算是失敗的地方。





<池邊鳥>
恩~應該不是白鷺絲吧?我對鳥禽完全沒研究(汗)    
不過照片拍上白色身軀的顏色呈現感覺有點怪~有一點暈開的感覺。可能要多測測是不是白平衡關係(抑或對焦問題?)



<媽媽阿嬤都疼愛>

這是我在噴水池的另一端拍攝的,從水花噴濺的畫面中望去,看見小嬰兒受寵的模樣,感覺很溫馨。



<公園一隅>
這張真是我個人的老梗,就是這道光~~~我愛拍閃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