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會消磨掉一些熱情,總想著,看似前進,卻好像後退,一年年過去了,我卻還在重複著某些事,這種時候,好像身處在清晨未褪去的薄霧中,一切迷茫,不知該走向何處,也不知霧散開後,景色是否依舊。

很多時候,我不太去抗拒眼前的事情,是隨緣而儘量往好處去想的心態,而天氣並非總是晴朗,心情也難以長久維持樂觀。
有一種無力感,很淡,很透徹,知道問題在哪,但也知道問題不是一時三刻就能化為解答,該耐心等待,還是轉身離開?

或許是因為不夠強大,所以難以與之抗衡,而顯得焦躁...這是目前某部份我的心境寫照。
有時候羨慕一些人擁有能夠聒聒亂叫,自然而然對任何事都會抱怨發牢騷的性格,也許身邊的人痛苦,但對他自己本身來說,壓力紓解了,垃圾倒了,爽快至極。

我習慣沉默溫和,也習慣自己調整心情,再怎麼低落,我還是邊騎著車邊相信明天會有好事發生。
這樣的壓抑,有時也害怕自己像座休眠的火山,不知何時,所有的所有,積累了長久,忽然排山倒海而來,沖垮平靜已久的心緒。

放聲歌唱,卻唱一些悲傷的歌。

在薄霧散盡之前,我不想轉換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