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張,迷你顯得好自然可愛喔~>


450D入手後,Mini就變為現成麻豆,Mini無聊在房間閒晃、吃主人賞賜的餅乾、到鵝湖散步等時候,都是我練習的最佳機會。

若是拍狗狗的照片,我習慣用運動模式與光圈先決模式兩種下去搭配,再變換鏡頭焦段,不斷嘗試各種角度,等待感覺對了的畫面出現就迅速按下快門,拍到滿意的照片那瞬間,是非常非常滿足的事情啊。

不過,當然自己說滿意都只是話唬爛,一切還是看倌自行定奪,隨性看看就好 XD

Mini這傢伙每逢季節變化就會很不好照顧,除了會掉皮屑,腸胃也會鬧脾氣,只要氣溫驟降或回溫,就會又吐又拉的,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是這原因,幸好常去的獸醫院醫生很細心,每次去看診,都會很努力透過我給的資訊,再配合診療,找出真相。

若沒有這兩位好醫生,我多半也只能得到體質問題、吃到髒東西之類的普遍回答,而無法真正地安心去觀察狗狗的症狀而做出應對。
即使Mini從小花在看醫生上就噴掉不少鈔票,但看見牠開開心心活蹦亂跳的時候,一切都值得了。

最近天氣驟降之後,溫度也漸漸穩定,Mini公主日子過得越來越爽,睡飽吃、吃飽睡,無憂無慮的咧!
我在家的時候,除了散步之外,幾乎都只看到她睡翻天的歡樂樣,在房間走動?別逗了,八成是要跟我撒嬌,不然就是找零食,更機車的是,這傢伙半夜竟然會跟我搶被子!好好一隻土狗被我寵成貴賓狗了XD

閒聊時間結束,該睡覺了@@ 照片就加減看啦~哈。


<迷你只有在鵝湖自在地奔跑玩耍時,才會露出這麼開心的神情>


<狗也要回眸一笑 XD>



<難得拍到迷你跑步姿態的側面>



<大舌頭又出來見人了>



<這位小姐~妳是要走到哪裡去?>


<腿長長~>



<不給我拍,我自己手動把狗臉掰過來XD>


<在房間試跳燈的效果,真不錯呀>


<專心地啃餅乾>


<啃完餅乾後,滿臉的空虛>



<耳朵的角度很可愛>






<迷你在鵝湖的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