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開端,希望到處萌芽遍地開花,人總是抓住那微渺的一絲可能,期待自己能有所改變。

我也不免俗。

2012年,我難以定義好壞,只能說我謝謝老天讓我有所歷練,遇到新的人事物以及新的觀點,更能觀照內心,了解缺失與不足。偶有怨懟,偶有氣憤,但感謝老天,這些碰撞激勵我不要輕言放棄。

2013年,我的人生又會踏向什麼階段呢?

預想得再多再廣再大,也不如一點一滴的達成,微小但實際的目標,一件件做到了,心就踏實。

那就列在這,很稀鬆平常的目標,倒也不怕被笑話,自己想做的事也就不在意他人的評斷。

 

1. 考上研所

2. 體重降3kg,體脂降2%

3. 規劃主題累積拍照作品,自製成冊紀錄我的攝影點滴

4. 至少參加3場半程馬拉松

5. 考 TOEIC

 

 嗯,年末再來殘酷的逐項驗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