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讓我中毒不斷重複聽的歌又添一首啦,那就是~~帥翻天又有才華的王力宏最新專輯中的歌曲--【你不知道的事】

附上歌詞:


作詞:王力宏、瑞業    作曲:王力宏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

簡單的鋼琴聲,帶出王力宏深情的歌聲。
歌詞琅琅上口,其中的意義,聽在不同故事的人心裡,解讀也是各自不同。

有一些過去的畫面,就這樣觸動到我很深很深的那個區塊。

每個人心中都是一點一滴累積著秘密,沒有機會說出的話,再沒可能讓對方感受到的心意,不曾刻意展現的付出,用盡力氣微笑之後潰堤的淚水,在他轉過身之後自己真正的神情,在一切劃下句點後心碎的旋律纏繞多久才逐漸褪去..

多的是,再也沒有意義必須該讓你知道的事。

被愛著是幸福的,就算這份愛不見得適合你。但能夠無知地被愛著,是幸福的,就算這份幸福,你有權選擇要或不要。
愛著人也是幸福的,搖搖欲墜,你卻能感受到胸臆之間那滿溢的喜悅,所有感性神經,毫無縫隙地被填滿。



嘿..可是當愛飄落離散那一刻,你會連靈魂都粉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