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發懶。
看我這麼久沒更新就知道,哈哈。
若說是跑去玩近來很夯的臉書,也好像還好,頂多是玩玩小遊戲、做幾個心理測驗,吐槽一下朋友,偶爾留一小段文字,在農場收成一下種新作物給好友偷...沒幾刻鐘就登出了。

積欠了好幾篇食記,也看了幾部頗有心得的電影,生活中也不是沒能分享的點滴。
但還是就這麼任憑日子過去,沒有新文章。

好懶啊。而且也不太能熬夜了。
打定主意要早起帶狗狗到附近散散步、跑一跑,讓牠開心一些,活動量多一些,我也就因此這陣子開始了六點半起床的生活。

或許是如此,變得習慣在晚上十二點前後入睡,許多深夜裡心思較為沉澱的時候才能夠好好做的事,比如寫文章,也就自然地擱置了。

若生理時鐘完全適應,過陣子還想要再更早起一點呢。
我喜歡一日之始是處於悠閒緩慢的步調,不急急忙忙,感覺所有事情都是在掌握之中。
早起使我能夠欣賞、享受清晨的靜謐,好整以暇地沖澡,聽點音樂,張羅好狗狗的大小事,再早早出門吃早餐,用最平穩的心情進入工作崗位,迎接已知與未知的任何挑戰。

最近慢慢在加強書籍的閱讀量以及挑戰部分熟悉領域的深度,也許是感覺到在生活上,我將所學所知不斷地付出,卻沒有相對地厚實自我的內心與實力,兩端失衡,這些年一直損耗著,該更加努力地填補起來,當身邊的人飛快地成長時,我是否相對停滯了?這是令我感到恐懼的。


因此,對於某些事情,我就繼續發懶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