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要經歷過,才懂得起初的歡喜憂傷都太滿。
總要犯了錯,才瞭解在愛情裡放大自己悲苦的同時,卻窄化了溫柔的真正意義。

在別人身上看見自己影子時,關於那過往,竟如一條從記憶裡蜿蜒出來的溪流,我站在岸邊恍惚看它潺潺流過,看那歲月裡曾經的快樂與眼淚,都失去了真實感。

彷彿,我並未那樣活過,只是悠長一夢。

當我越發清醒,心裡的直覺已不願再去愛人。
可能是太明白,愛情於我,終究會是疲憊不堪的旅程,可以預見盡頭的故事,更令人畏懼開端。

我能擁抱許多事物,同時卻也選擇長久忽略這區塊。

一切依舊,天寬雲闊,都自由,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