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漸漸比較懂得父母養育子女的辛勞,養了狗狗之後,也更深深體會為人母親的感受。

雖然說養狗跟養小孩還是有很大的差異,尤其養育孩子是更為艱難,但背後那份願意為了孩子付出心血、愛與關懷,我認為那種出發點是很相似的,而身邊陸續有朋友為人母,聽著她們育兒的酸甜苦辣,也總是讓我又更為崇敬母親的辛勞與偉大。

家裡每年母親節,依照慣例全家都會去吃飯,每回總是老爸買單,我跟弟弟就一起合送禮物,往常多半是以實用為主,所以就是些保養品、保健品。

今年,想送點特別的。媽媽一直非常儉省,所以在穿著打扮、化妝品上的花費也是極少,我上網瀏覽了一些母親節禮物,泰半都是保養品居多,但也發現飾品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正好因緣際會搜尋到施華洛世奇的網站,等於給了我一個最好的靈感。

是的,今年母親節,我跟弟弟合送一條負擔得起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項鍊給媽媽。

女生多多少少喜歡美麗的飾品,有時候,我們好像忘記了,媽媽的血液裡還是有著女人愛美的纖細心思,只是養育子女這件事更為重要,讓她們願意做出一些犧牲。

到了施華洛世奇位在新光三越的專櫃,櫃姐非常和善,先了解我的預算,還細心地問了是否要送禮?送禮對象大約的年齡,針對我的需求拿了幾款墜飾,也分別說明他們各自的優缺、適合什麼樣的穿著風格來配戴。

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圖片這一款,也是我最後決定買下的款式。


圖片取自施華洛世奇官方網站
產品細節:http://0rz.tw/hxqzl


因為有淡粉色的愛心,水晶切割得非常耀眼美麗,搭配著一隻淺黃色的小蝴蝶,感覺有著春天般的活潑朝氣,很適合我家老媽開朗的個性以及比較輕鬆寫意的穿著。

櫃姐原先比較推薦另一種典雅風格的鍊墜,可能是因為比較適合大約4~50歲左右年齡層的女人配戴,但在了解我家老媽的穿衣與個性後,也反而支持我選擇令我眼睛一亮的這款愛心水晶鍊墜。

而且櫃姐還提到這樣設計的鍊墜,適合的年齡層其實很廣,她為了驗證自己的說法,還讓我現場試戴。

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有機會戴上這麼女性化的美麗項鍊,沒辦法,我一向大刺刺,從沒把心思放在飾品上,不過,戴上去之後,有那麼一刻好像也感覺到自己可以像個愛漂亮的小女生般活著,即使是一身黑色POLO衫與牛仔褲,那鍊墜好像施了魔法,讓我有著陌生的感受,是很纖細很女性化的心境,這也是一種很難得的體驗哩。


當然,這條鍊墜的主人不會是我,因為這樣的試戴,讓我更相信自己的眼光,我家老媽戴上去絕對更棒,而且媽媽一定會很喜歡!我當下就決定買下,不要看前面寫這麼落落長一段購物過程,其實我是那種不愛到處比價,自己鎖定目標之後,價格對了、感覺對了就會掏錢的人。

而且專櫃的服務就是不一樣,整個售出的流程中,除了讓我親自檢察確認產品沒有任何瑕疵,也會告知我如何保養飾品,至於包裝部分,也讓我非常喜歡。從鍊墜的盒子到保固書、保養說明書到包裝紙、提袋,都是使用施華洛世奇寶藍色系的典雅包裝,很有整體感,最後加上一張施華洛世奇經典天鵝的LOGO貼紙封住袋口,再用小蝴蝶結做點綴,害我都想直接把禮物送給自己了 XD



鏘!鏘!包裝後的樣子,我拍得很隨性,實品更加典雅喔!

晚上一家人吃飯的時候,就趁機把禮物拿出來,看見媽媽驚訝開心的樣子,真是值回票價阿,哈哈。

而且媽媽看起來好像很喜歡哦,一回到家還馬上拿出來試戴,果真淡粉色的愛心水晶非常適合老媽開朗的個性,戴上去完全不會有違和的感覺,顯得更有年輕朝氣,哪天如果是更正式的打扮,配上鍊墜一定會吸引大家的目光,畢竟我家老媽可是大美女一枚啊!只可惜我沒有遺傳到,啊嗚。
(沒辦法附圖,因為我忘記拍 XD )

雖然依老媽性格會捨不得常戴,但我想能夠趁這機會幫媽媽的配件添上一樣非常有質感又美麗的項鍊,讓媽媽藉由飾品的穿戴,感受到美麗的心情,也是很不錯的禮物囉!

希望媽媽開心,希望她身體健康,總是這樣開朗快樂,我想這也是做子女最大的願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